教师发展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案例 / 正文

滋兰树蕙优秀教师奖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4-04-08

捐赠方:新疆石油管理局               

设立时间:2007

新疆石油管理局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及天然气的钻井、录井、测井、试油、井下作业等钻采工程技术服务和低效油田开发、工程建设施工、机械制造、公路运输、发供电、给排水、通信等业务,是一个以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为主的地区综合性服务企业。新疆石油管理局的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中苏石油股份公司,1955年交我国独资经营,改称新疆石油公司。1956年7月改称新疆石油管理局,先后隶属国家燃料工业部、石油工业部、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1998年9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成立后,成为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受集团公司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双重领导。

年度奖励金额:3万元人民币

奖励对象:在编在岗教师(含外籍)

奖励名额:10人

奖励额度:3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