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案例 / 正文

励勤优秀班主任奖、优秀辅导员奖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4-04-08

捐赠方:中央财经大学原经济管理系(现商学院、经济学院)教师、校友    

设立时间:2001年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央财经大学经济管理系,2003年9月更名为商学院。学院下设工商管理系、营销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系、物流管理系,以及管理研究中心、国际企业研究中心、创业和企业发展研究中心等教学科研机构。

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在经济系的基础上合并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成立的,也是中央财经大学实行学院制以来建立的第一批学院。学院现设有经济学系、国民经济学系、国际经济学系、应用经济学系四个教学机构和经济史研究中心、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经济与社会研究所三个科研机构。

年度奖励金额:0.4万元人民币

奖励对象:商学院在职班主任和辅导员

奖励名额:3人

奖励额度:1000/2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