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建设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筹款项目 / 校园建设项目

大楼起而群贤至,群贤乐则大学兴。良好的办学条件是保障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校园建设项目旨在更好地支持学校的校园建设,培养人文关怀文化,共同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


筹资项目:


沙河校区建设受捐项目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新校区位于昌平区沙河卫星城东北部,总占地面积约为1184.7亩,规划总建筑规模约为39.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约为15.1亿元,学生总规模将达到14000人。新校区建设为中财大的腾飞创造良好的条件,为中财人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由于政府拨款相对有限,沙河校区的建设亟需海内外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资助。为了更好地支持学校的发展,直接地参与中财大的建设,我们启动了沙河校区捐建项目。


座椅认捐

一把把座椅,承载了许多您与学校的缘分和回忆。当初次踏进校门,座椅上放过我们大包小包的行李和对未来沉甸甸的憧憬与向往:到毕业匆匆离去之前,我们穿着学位服在座椅上合照、嬉笑,多希望时间再慢一点,能与中财大相伴的时间再长一点,能在这里留下的记忆更多一点。可通过捐赠形式,认捐学术会堂、千人礼堂座椅的冠名权。


校友林认捐

为了给历届校友提供表达对母校深情的寄托载体,凝聚校友情谊,学校特在沙河新校区开辟了校友林,拟由广大校友以集体(班级、专业、校友会等)或校友个人、校友夫妻树、校友兄弟树、校友父子树等形式认捐。认捐资金中的一部分用于校友林的养护,其余部分用作沙河校区的绿化建设。捐赠者的名字(或集体名称)将以挂牌留念等形式记录于校友林中,以彰显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