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成才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筹款项目 / 学子成才项目

学子成才项目旨在为中财大优秀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全面支持学校创新性人才培养,支持学生的全面发展。


筹资项目:


奖学金

奖学金旨在奖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优秀在校学生,增强学生的自信心和成就感,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激发他们的个人潜能,为未来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知识与能力储备。


助学金

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提供一份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是我们的心愿和目标,实现“自助、他助、助人”的价值和理念。


学生科研基金

该基金旨在鼓励在校生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深入学科前沿,接受完整、规范的科研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科研能力。


海外交流基金

对已经被国际一流大学录取或获得境外大学交流学习资质的在校生,但家庭经济困难又无其他资助来源的优秀学生赴海外交流提供经济资助,培养学生在全球化背景下的良好领导能力和多元文化适应能力。


社会活动基金

该基金旨在资助学生社团及个人的创新性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