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理事长致辞

栉风沐雨坚守报国之志,经邦济世谱写华美篇章。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央财经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建校以来,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坚守“立德树人财经报国”的使命担当,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6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中央财经大学的辉煌得益于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校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结合自身发展优势,经过科学论证,确定了学校的发展战略目标为将中央财经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我们既需要国家的大力扶持,也离不开社会各界贤达、热心校友的慷慨捐助。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愿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襄盛举,同创未来。

殷殷希冀之情,拳拳关爱之意。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相伴!基金会将努力践行“服务学校、服务师生、服务社会”宗旨,不断优化内部治理,加强品牌项目建设,提高募资运作能力,携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中央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