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2016年暑假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6-07-12

学校各单位(部门)、各地方校友会、各合作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及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发〔2016〕11号精神,为确保校友、基金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合作发展办公室及文荟轩四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暑假值班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合作发展办公室/校友总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7月18日至8月19日值班,8月22-25日根据工作需要待确定值班人员,8月2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2.文荟轩:7月18-8月25日放假,8月26日(星期五)正式上班。7月18日-8月8日值班,其他时间,除特殊情况外,各单位如需订购商品,请提前2天约定。
  二、值班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4:30
  三、值班联络人

  为不影响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我处将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如有相关需要,请与工作人员联系。具体联系人及联络方式如下:


  特此通知。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合作发展办公室

 2016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