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中央财经大学2014年奖助基金申报系统管理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4-04-09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目前,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基金申报系统已上线,并将于4月中旬正式启用,为了确保2014年中央财经大学奖助基金材料审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方式

  我校2014年奖助基金材料审核通过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奖助基金申报系统进行,请各单位报送系统管理员负责申报材料的审核。(网址:http://ps.fcufe.org/admin

  二、报送要求

  (一)各单位填写《各单位/部门材料审核负责人名单》(附件1),报送本单位的材料审核负责人资料(如报两名及以上的审核人员请注明分工)。

  (二)学院管理员分教师材料审核负责人和学生材料审核负责人两类,其中学生材料审核负责人名单按年级或班级报送(按各学院的安排自行确定)。

  (三)学生处助学中心、教务处、团委、团委青指、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处、档案馆还需另填写《校级材料审核负责人名单》(附件2),报送审核全校人员申报材料的材料审核负责人材料。

  三、材料审核负责人职责

  各单位的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各单位、部门自身奖助基金申报人员的材料的真实性,其中:

  (一)学院材料审核负责人

  学院教师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教师的申报资格;学生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该学院学生的学习成绩及排名、学分绩点及排名、综合测评成绩及排名班级/院级学生干部履职情况、参加活动和社会实践情况等。

  (二)校级材料审核负责人

  1.学生处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教师现是否从事辅导员工作、学生的助学档案、学生获助学金资助情况

  2.团委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校级学生干部/沙河园区学生干部履职情况、校级学生活动和社会实践情况、学生团体档案、学生个人/团队活动及奖励情况、志愿者志愿小时数等。

  3.研究生院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研究生的学术成果情况等。

  4.人事处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教师的职务、职称、受聘岗位、受聘时间、受聘考核成绩、任职时间、来校时间、是否在编在岗、从事思政/教学/档案工作年限等。

  5.教务处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本科生的学术科研成果、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和教学评估成绩等。

  6.科研处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教师的科研工作量和教师科研、学术成果情况等。

  7.档案馆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档案管理人员材料情况等。

  8.校友会秘书处材料审核负责人负责审核教师团体档案等。

  四、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于2014年4月11日前将相关材料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基金会秘书处(学六楼1027室,联系人:王卉乔、潘晓翀,联系电话:62288212、62288405),并将电子版发送到cufeef@163.com 邮箱。

  五、其他

  其他关于材料审核的信息,基金会秘书处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1. 各单位/部门材料审核负责人名单

  2. 校级材料审核负责人名单

 

基金会秘书处

2014年4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