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涌金优秀新生奖和成心优秀新生奖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3-09-09

各学院(含中心、研究院,下同):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2013年奖励基金评审公告》(校发〔2013〕44号)的要求,现将2013年涌金优秀新生奖和成心优秀新生奖的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2013年被我校录取的本科新生,文、理科高考总分(含政策性加分)列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前5名者(须出具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主管部门的证明),均可申报。
    二、申报与评审程序

  (一)申报。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申报奖励基金。申报人在基金会主页(http://ef.cufe.edu.cn)“下载专区”栏查阅各奖励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并填写相应的奖项《申报表》后,将纸质版《申报表》交到所在学院。

  (二)初审。各学院对申报人的资格、申报材料进行初审,以确保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并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三)提交。各学院在基金会主页“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2013年奖励基金申报人员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后,将纸质版《汇总表》和《申报表》送基金会秘书处(中财大厦10层1029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ufeef@163.com。基金会秘书处接收各学院汇总后统一送交的申报材料,对个人送交申报材料不予接收。

  (四)评审。基金会秘书处将认证合格后的申报材料报送奖励基金小评审组评出拟奖励人选后,由基金会秘书处将初评结果报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审批。

  (五)公告。基金会秘书处将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审批通过的各奖励基金拟奖励人选向全校公示一周,无异议后,发布评审结果公

  (六)复议。对拟奖励人选有异议者,须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基金会秘书处提供书面材料。基金会秘书处核实情况后,将异议上报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复议。
    三、申报与评审时间

  (一)申报时间: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星期一)下午5:00。

  (二)材料审核与认证时间:10月8日-10月10日。

  (三)评审时间:10月中旬奖励基金评审组开始评审,10月下旬奖励基金评审委员会对奖励基金评审组的评审结果进行审批和公示

  (四)颁奖时间:获奖人选确定后,基金会秘书处拟于10月下旬发布评审结果公告,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特此通知。
   
   联系人:王卉乔
   联系电话:62288212


基金会秘书处
201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