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79级校友林认养倡议书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3-09-27


亲爱的79级校友:
  草木思本源,羁鸟恋旧林。草木之思,豪情致远;羁鸟之恋,源远流长。经过60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母校——中央财经大学的各项事业正在快速发展之中,沙河新校区的建设更是母校千载难逢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是海内外校友共同关注的大事。值此79级校友毕业30周年之际,筹备组向全球中财79级校友发出倡议:在母校沙河校区中以全体79级校友的名义捐赠认养一片树林,冠名为“中财79级校友林”,作为同窗情谊与感恩母校的见证。
  请79级有捐赠意向的校友请联系王本哲校友。  

  让我们携手为母校留下一片新绿吧!留下那青葱岁月的生命痕迹,种下我们对未来的希望,送上我们对母校的祝福,让校友林与母校共成长,祝愿母校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