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启事(非事业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9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www.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是2009年8月经教育部和民政部审核、国务院正式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是民政部授予的全国4A级社会组织,旨在加强中央财经大学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和合作,促进中央财经大学教学、科研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教育基金会设秘书处,负责基金会的日常工作:中央财经大学奖励基金的设立、评审与管理;开发、运营和管理支持学校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校园建设事业发展的各类资助项目和社会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的捐赠项目;实施基金管理与运作,使基金保值与增值;接受政府或其他组织的委托,承办课题研究、培训及其他专项活动;参与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等。

  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基金会秘书处综合管理部职员1名。

   一、岗位职责:

  (一)负责秘书处日常公文收发、会议通知、资产管理、印章管理、科室协调等内部事务;

  (二)负责秘书处对外接待、联络沟通等对外事务;

  (三)负责秘书处员工考勤、工资制表、人事招聘、年度考核等人力资源管理事务;

  (四)负责秘书处档案管理事务;

  (五)负责秘书处公众微信号内容策划等宣传事务;

  (六)其他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奉献精神,爱岗敬业;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管理规定,具有履行相关法律法规的能力;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二)具体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行政管理、法律以及其他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富有亲和力,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3)具备良好的公文写作和文字表达能力;

  (4)能熟练使用Office系列办公软件和其他办公软件;

  (5)有教育工作和行政工作经验者经验者优先;

  三、相关说明

  (一)岗位性质:

  本次招聘的岗位性质为中央财经大学非事业编制,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与应聘人员签订合同。

  (二)待遇:面议

  (三)其它: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四、招聘流程:

  (一)应聘人员网上投递简历;

  (二)简历筛选,向初选通过人员发送面试通知;

  (三)通过初选的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四)对面试通过人员进行录用并培训。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2017年8月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jyjjh_cufe@163.com,电子邮件主题应为:姓名+应聘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负责人:邢老师           联系电话:010-62288405

2017年7月19日

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