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奖助基金申报材料审核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9

各院、部、处(室、馆、所、中心)、直属单位:
 

  中央财经大学2018年度奖助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奖助基金申报材料审核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现开展奖助基金申报材料审核员报送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要求

  (一)单位材料审核员:各单位指定专门的单位系统审核员,主要负责审核各单位、部门内奖助基金申报人员的材料的真实有效性。

  各学院单位材料审核员建议分教师材料审核员和学生材料审核员两类分别报送。其中学生材料审核员建议根据本院辅导员配备情况报送(各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教师材料审核员负责审核本院申报教师的教师个人档案:包括职称,受聘岗位,是否在编岗,来校时间,最后学历,教师科研工作量等。

学生材料审核员负责审核本院申报学生的学习成绩、学分绩点、综合测评成绩、院级学生干部履职情况、参加活动和社会实践情况、获奖情况等。

  (二)校级材料审核员: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团委、档案馆等单位在报送单位材料审核员的基础上,还需报送校级材料审核员,负责对所有申报材料的相关信息负责审核,具体分工如下:

  学生处负责审核本科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信息、助学贷款信息和以往受助情况等。

  教务处负责审核本科生学术成果、教师的教学工作量和教学评估情况等。

  研究生院负责审核研究生的学术成果情况、研究生助学档案等。

  科研处负责复核教师的科研工作量和科研成果情况等。

  人事处负责复核教师的受聘岗位、受聘时间、来校时间、是否在编在岗、职称情况等。

  团委负责审核校级学生干部履职情况、校级学生活动、社会实践情况和志愿服务小时数等。

  档案馆负责审核档案管理人员材料情况等。

  二、报送方式

  (一)请各单位按照附件1《2018年奖助申报单位材料审核员信息表》格式填写本单位材料审核员信息,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二)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团委、档案馆除填写附件1外还须按照附件2《2018年奖助申报校级材料审核员信息表》格式填写校级材料审核员信息,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部门于2018年4月13日17:00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教育基金会秘书处中财大厦(学六楼)10层1034室,同时并将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到cufeef@163.com 邮箱。

  四、其他

  请各单位指定的材料审核员加入奖励基金审核交流QQ群(114843225)。关于材料审核的后续工作安排,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将通过QQ群第一时间发布。

  联系人:潘晓翀,联系电话:62288405。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8年奖助申报单位材料审核员信息表

  2. 2018年奖助申报校级材料审核员信息表

 

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