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助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案例 / 正文

会计学院北方工业公司奖学金

信息来源:中央财经大学基金会网站 发布日期:2014-04-08

捐赠方:北方工业公司           

设立时间:2009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NORINCO)是产品经营与资产经营相结合,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集团,主要北方工业面向市场,不断开发高新技术防务产品,在精确打击、两栖突击、远程压制、防空反导、信息夜视、高效毁伤、反恐防暴、轻武器等方面,显示了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雄厚实力,并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各国用户的信赖。 从事防务产品、国际工程承包、光电、化工、运动器材、车辆、物流等业务。资产和销售收入位居中国最大500家国有企业前列。北方工业连续多年进入全球225家最大国际承包商前列,多家控股子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

奖项:北方工业公司优秀本科生奖、北方工业公司优秀研究生奖

年度奖励金额:1.7万元人民币

奖励对象:会计学院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奖励名额:22人

奖励额度:500/1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