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使用 / 文化建设基金

1.策略公益讲座文化建设基金

项目名称:策略公益讲座文化建设基金

捐赠方: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

设立时间:2021年

项目简介:策略公益讲座基金自运行以来,致力于协调和组织金融服务法学研究者、实务者、实践者,开展学术交流、实习实践工作,促进金融服务法学的法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北京策略律师事务所协办了系列公益讲座和学术年会,公益讲座分为两大主题——“金融与证券实务公益讲座”以及“策略大数据法制公益讲座”,2021年开展了10余场讲座,2022年开展了4次讲座。本项目紧跟法律实务热点,回应社会现实需要,邀请高校教授、业内权威专家、学者等针对当下法律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分享实务经验,有助于促进思维碰撞、经验共享。


2.公益未来·美国银行青年发展基金

项目名称:公益未来·美国银行青年发展基金

捐赠方:中国扶贫基金会

设立时间:2021年

项目简介:2021年“公益未来·美国银行青年发展项目”,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聚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重要议题,通过提供领导力培训机会以及种子基金支持大学生团队实施本地社会影响力活动,培育和发展青年领袖和青年领导的公益团队,支持公益团队解决本地社区的社会问题,鼓励大学生跳脱出书本、年龄、环境的桎梏,拓宽世界视野,从关注自身发展转向关注社会发展,以新角度、新思维寻求解决社会问题的有效方案,以公益创想推动社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