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捐建基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使用 / 校园捐建基金

1.骋望楼建设基金

项目名称:骋望楼建设基金

捐赠方:广东骋望地产集团

设立时间:2020年

项目简介: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图书馆(骋望楼),作为中财大沙河校区建设的主要工程列入了学校“十二五”重点建设规划。骋望楼于2009年奠基,2016年正式建成启用,具有图书资料存贮借阅、电子阅览和学术交流等多项功能。骋望楼建设基金项目于2021年在学校财务报销支出累计1750万元,主要用于骋望楼的精装修结算款和项目审计费。图书馆投入使用后,学校梳理了骋望楼从设计方案、工程建设、领导关怀、成果展示等多年建设历程,制作了精美的纪念图册,对项目进行了完整的回顾和总结。



2.中财87级学生校招建设基金

项目名称:中财87级学生校招建设基金

捐赠方:中财87级全体校友

设立时间:2021年

项目简介:中财87级学生校招建设基金主要用于建设大学生就业求职视频面试间,以满足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对于线上面试场地的需求。2022年,在校友捐赠资金的支持下,共有4间视频面试间建成并投入使用,共服务视频面试超2500场,为应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前提保障。87校友捐赠建设的面试间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弥补了校内相关硬件设施的不足,视频面试间以其便捷的使用体验、较高的使用可靠性,收获了学生群体的一致好评